88

无情的摸鱼机器

【制霸&甜心的小日常】

制霸&甜心的傍晚六点

⚠p3有微量异坤

p1的座位顺序是农 柚 橘,画完以后总觉得自己没有表达清楚……

ps1.虽然画了小恶魔农 但是完全没有不喜欢农农的意思!大家都是我的小宝贝!

ps2.一些小小的碎碎念:谢谢大家给我留言呜呜呜 。我是个语言表达能力挺弱的人, 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大家的留言。其实不仅仅是语言表达能力,偶尔会觉得自己的画都没办法好好传达我想说的东西。(比如这次,我想表达的是坤坤没有点多外卖是制霸特意帮甜心点的…)总之大家能喜欢我很高兴(´;︵;`)

评论(110)

热度(21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